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万科向武汉捐赠1亿元、减半收取自持项目所有商户2月份租金

万科 2020-02-01 23:55:47

1月25日凌晨,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万科周刊”发布消息,万科公益基金会决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帮助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万科指出,捐赠主要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药品、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和激励。

1月31日,万科商业宣布,减半收取旗下在营的全部自持商业项目所有商户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2月29日期间的租金。涉及合营商场及委托经营的轻资产项目,也会在与合资伙伴、业主方沟通一致前提下,争取按相同政策执行。上述政策覆盖万科商业在南方区域(广东、广西、福建、湖南、海南)所有的项目,合计超过50个,支持近万家商户。

责编 张海妮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