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厦门国际银行:多措并举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厦门国际银行 2020-02-02 02:12:4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有关通知精神,厦门国际银行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厦门国际银行在农历大年初三即向武汉市慈善总会进行了现金捐款,第一时间驰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厦门国际银行陆续推出“抗击疫情金融服务十大举措”。疫情防控期间,厦门国际银行第一时间向境内外各机构下发关于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多项工作通知,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层层落实责任,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金融有温度,服务有情怀。在防疫抗疫的特殊时期,厦门国际银行将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变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湖北省及全国人民一起共渡难关,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来源:厦门国际银行供图

责编 汤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