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人福医药向武汉捐赠120台呼吸机和2000件抗病毒口服液

人福医药 2020-02-02 00:10:48

1月25日,经过武汉市交通部门批准放行,承载着人福医药集团爱心和牵挂的120台呼吸机和2000件抗病毒口服液顺利抵达武汉。现场,人福医药集团将这批价值1000余万元的呼吸机和药品捐赠给了武汉市红十字会。

作为湖北省医药龙头企业,为做好疫情物资储备供应,人福医药集团在疫情爆发之时,迅速成立新型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临时党支部,组建党员先锋队,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全力以赴支援防疫物资。集团子公司湖北人福医药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物资储备应急小组,24小时待命;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强,诊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检测试剂需求急增的情况,人福博赛生物从生产、质控、销售等环节确保春节期间肺炎相关检测试剂货源充足,与快递公司深度合作,确保最快速度将肺炎检测试剂送抵用户手中。

图片来源:公司供图

责编 张海妮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人福医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