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迈瑞医疗制造中心假期开工,确保疫区医疗设备供应

迈瑞医疗 2020-02-01 23:21:43

1月26日(大年初二),迈瑞制造中心已提前开工,确保移动DR、超声、呼吸机、监护仪、除颤仪、输液泵、血球仪CRP、生化仪、化学发光、凝血体外诊断设备等急救设备的供应。截至目前,迈瑞医疗制造中心已有1400多名员工提前复工,已加急生产约6000台医疗设备驰援湖北。

目前,即将安装在武汉火神山医院的1800余台医疗设备,包括除颤仪和体外诊断设备等总额约700万元的捐赠设备已发至武汉,随医院建设进度准备安装工作。后续还将根据疫情情况做进一步调整和追加捐赠设备。

同担当,共前行。迈瑞将继续与最美逆行者同行,为抗击疫情提供更强有力的科技保障。

责编 张海妮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迈瑞医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