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大年初一接到任务 福田汽车抢时间生产救护车

福田汽车 2020-02-02 13:26:40

1月25日,大年初一,在接到工信部第一批负压救护车订单后,福田汽车立即组织山东多功能汽车厂开工,争取完成任务。




疫情需求急,生产任务重,又恰逢春节假期,福田山东多功能汽车厂备受考验。为积极支持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福田汽车图雅诺负压救护车生产车间大年初一即全员到岗,百余名工人紧锣密鼓地攻坚生产,确保了首批负压救护车紧随“超强阵容医疗队”奔赴武汉。

1月26日下午,北京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大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医三院6家医院组建的超强阵容医疗队奔赴武汉。目前,福田汽车图雅诺转运、防疫、隔离救护车已在全国多省市运行,与一线医疗救护人员共同奋战在防疫一线。

责编 魏官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福田汽车 肺炎疫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