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德华安顾人寿:百亿保额守护齐鲁抗疫勇士

德华安顾人寿 2020-02-02 02:12:57

为鼎力支持“勇士出征”无后顾之忧及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1月27日,德华安顾人寿决定,向在湖北省援助及山东省内定点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的全体山东医护人员及随访媒体,捐赠每人50万保额的保险保障。其中包括:为援助人员提供保险保障,为援助人员家属提供子女教育金保障,为山东医疗救治定点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保险保障。

后续,德华安顾人寿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根据抗击疫情的实际需要,积极调动资源,以自身专业的产品研发及风险保障能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的保险保障支持工作。德华安顾人寿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各界齐心协力,科学防治,我们必将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责编 汤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