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公牛集团向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用于抗击肺炎疫情

公牛集团 2020-02-02 02:12:20

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舟共济,慷慨解囊勇担当。1月28日,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出1000万元人民币,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500万元用于湖北省,500万元用于浙江省。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公牛集团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家公众品牌企业理应履行更多社会责任!”公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牛集团一方面压实联防联控责任,强化防控措施,全力保障集团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另一方面,发挥团结协作的奉献精神,千里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1月26日凌晨24时,辗转了12小时后,首批紧急抽调的3000余个公牛墙壁开关插座送达“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1月27日18时,第二批紧急抽调的2000余个公牛墙壁开关插座送达“火神山”医院施工现场。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汤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