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3600万元!这家在鄂车企不止是捐了款……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2020-02-02 13:26:51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截至1月26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已累计向湖北省捐赠3600万元。捐款之外,东风公司统一部署和号召旗下多家子公司一起捐赠物资。

目前,东风公司十堰基地多家子公司向“抗疫”一线捐赠了大量医疗防护用品。例如,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1万只;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东风特种商用车公司共捐赠400套防护服、900个护目镜;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捐赠价值约500万元的东风风光580、东风风光ix7等车辆,主要用于十堰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物资运输、医护人员接送等。

作为驻鄂中央企业,东风公司表示,将在人、财、物等方面,积极支持和配合地方政府,为做好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魏官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风公司 肺炎疫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