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合景泰富集团设立1000万“同心合力”抗疫基金 持续驰援新型肺炎防控

合景泰富集团 2020-02-01 23:17:10

1月28日,在通过广州市慈善会紧急捐献40万个N95防护口罩以及5万双防护手套等紧缺医疗防护物资后,合景泰富集团决定再增设1000万元“同心合力”抗疫基金,用于专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30日,合景泰富集团决定对旗下合景悠方/摩方商业项目推出租金优惠措施:2020年1月25日至2月15日期间,入驻合景悠方/摩方的各品牌商户租金减半(详情以项目通知函件为准)。合景泰富集团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保障商户利益,同心合力共克时艰。

责编 梁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合景泰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