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华侨城集团捐款3000万元,旗下全国商业项目实施租金优惠减免

华侨城集团 2020-02-01 22:31:20

央企华侨城集团1月30日宣布,通过国务院国资委专用账户向湖北疫情防控一线捐款3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前的1月25日,华侨城集团曾宣布,要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华侨城集团旗下所有旅游景区自1月25日起全面关闭。华侨城在公告中表示,景区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而已在网上预订门票的游客,均可以由原路径申请全额退款。

1月31日,据创想华侨城微信公众号消息,华侨城集团决定对旗下全国各地的商业项目实施租金优惠减免政策(具体措施详询各业主公司),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度难关!

 

责编 张海妮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侨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