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比”肩同行,比亚迪捐赠1000万元抗击肺炎疫情

比亚迪 2020-02-02 13:27:00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对疫区进行驰援,包括比亚迪在内的车企们也在行动。

1月28日,比亚迪通过比亚迪慈善基金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爱心资金1000万元,用于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此次比亚迪捐赠的资金主要用于为湖北省采购防疫物资,支持湖北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帮扶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以及用于疫区学校的防治保障、因疫情影响的贫困学生家庭资助等。

武汉加油!这不仅是比亚迪驰援疫区喊出的口号,更是全国人民的心声。“在这个关键时刻,比亚迪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各方力量致以崇高敬意。”比亚迪方面表示,将尽企业所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编 魏官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比亚迪 肺炎疫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