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富邦股份及控股股东捐赠100万元,第二轮捐助已启动

富邦股份 2020-02-01 21:55:10

疫情发生后,作为一家以奋斗担当为荣的上市公司,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股东应城市富邦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积极响应、快速决议并马上采取行动。1月27日,为了支持应城市抗击疫情,富邦股份及应城富邦立即启动紧急决策程序,决定通过应城市慈善会向应城市有关部门合计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款项已到账)。

1月28日,面对疫情,富邦股份启动第二轮捐助,全体员工踊跃参加。目前包括富邦股份员工、荷兰诺唯凯员工、烟农富邦员工、在摩洛哥OCP现场服务的员工、在国内各大肥料生产企业一线服务的员工及生态企业武汉禾大员工拟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现金10余万元。此外,富邦股份还捐助一批来自全球各地富邦人捐助的医疗防疫物资,价值约10万美元。

责编 张海妮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富邦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