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当代集团及伙伴企业捐赠4390万元物资与资金

当代集团 2020-02-01 21:53:07

截至1月30日,当代集团携手旗下伙伴企业捐赠合计4390万元物资与资金(捐款总额2879.67万元,捐赠物资价值1511.25万元),用于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其中,当代集团捐赠500万元资金;集团旗下医药板块伙伴企业人福医药(600079,SH)向武汉市防疫一线医疗机构捐赠呼吸机、抗病毒口服液等价值1161.65万元物资,宜昌人福药业向宜昌市红十字会捐赠500万元资金;集团参股伙伴企业天风证券(601162,SH)携恒泰证券捐赠总计1867.4万元资金;集团旗下消费板块伙伴企业当代地产向武汉市江夏区红十字会捐赠价值达300万元物资。

作为武汉本土企业,当代积极行动,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伙伴企业共同捐款捐物,将继续发挥各自平台能力,持续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官网截图

责编 张海妮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当代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