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美的集团:向湖北疫区捐1亿元及捐赠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全部所需家电产品

美的集团 2020-02-01 21:52:08

1月26日,美的集团决定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向湖北疫区捐赠1亿元人民币,指定用于采购紧急医疗物资;同时,美的启动全球采购平台, 24小时协助采购紧急医疗物资空运国内,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月25日,美的集团向武汉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建设蔡甸火神山医院所需家电产品(包括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热水器、饮水机、洗衣机干衣机等家用电器)。同日,美的集团联系武汉市城建委,确认捐助建设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所需的家电产品。

1月31日,美的集团再次决定向广东省红十字会捐赠50万只医用口罩;向广东省佛山市捐赠20万只医用口罩;向集团总部所在地——佛山市顺德区捐赠16万只N95口罩、3000套防护服,1500副护目镜,帮助缓解当地紧张的装备供应。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郭荣村 摄

责编 张海妮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的集团 捐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