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战疫情 益佰制药捐赠800万

益佰制药 2020-02-08 10:12:46

当前全国各地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不少地方仍面临医疗物资紧缺的状况。社会各界爱心捐助,正在成为缓解物资供应难题的重要补充。

作为贵州医药工业龙头企业的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今年1月以来先后在全国举办捐赠金莲清热泡腾片等药品及以医疗物资活动,目前累计捐赠现金及药品等防疫物资合计价值800万元。其中益佰绵阳富临医院向绵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捐赠价值51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治疗物资,向绵阳市红十字会捐赠善款100万元人民币;向贵商总会捐赠金莲清热泡腾片、克咳胶囊等药品价值52万。其余物资公司已组织全国各地分公司向当地政府、慈善机构、定点医院和药房进行捐赠。

封面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责编 梁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益佰制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