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疫情无情工行有爱 工行成都分行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工商银行成都分行 2020-02-01 21:20:59

2020年春节伊始,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自疫情出现以来,工行成都分行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总行、省分行的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服务保障。

做好防疫类资金拨付

1月24日至28日,成都分行已累计为机构客户办理防疫类资金拨付63笔、金额11720万元,其中财政部门6600万元、医保部门5000万元、卫生部门50万元、其他单位70万元。

满足紧急结算需求

成都分行近日收到某医院的紧急结算业务需求后,迅速为该医院发热门诊新增智能POS机一台。此外,通过高效的沟通协调,成功解决当地铁路局多个车站因临时退票等产生的紧急现金需求。

紧急拓宽捐赠渠道

成都分行相关支行主动对接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帮助其拓宽接受捐赠的渠道。目前,已紧急为四川省红十字会开通支持微信、支付宝等多渠道的聚合支付渠道,上线首日成功接受捐赠资金115万元。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截至目前,已为赴鄂医护人员赠送工银安盛保险91份,保额7280万元,实现成都范围内所有赴鄂医护人员100%全覆盖。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责编 梁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行成都分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