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小康股份旗下东风小康捐赠500万元车辆驰援湖北

小康股份 2020-02-01 21:20:31

1月27日,小康股份旗下控股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东风风光580、东风风光ix7等车辆,共计价值约50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据悉,该批车辆将就近从速调配,紧急驰援,由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主要用于十堰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物资运输、医护人员接送等。

小康股份表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公司持续关注疫情发展,要求员工严格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助力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与疫区人民、医护人员等社会全体一起,心手相牵、共克时艰、众志成城,一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另据了解,截至1月26日,小康股份合作方东风公司,已累计向湖北捐赠3600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梁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小康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