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农行四川分行出台支持抗击疫情重点举措,加强信贷审批和金融服务

农业银行四川分行 2020-02-01 23:10:55

根据农总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8项措施,农行四川分行近日出台重点举措,全力满足疫情防控信贷和金融服务需求。

农行四川分行主动对接、足额保障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合理金融需求,做到三个“足额保障”,即:对省内药品、医疗器械、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信贷需求;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设限行业法人客户新增信贷需求;疫情防控相关产行业普惠型小微企业的等合理信贷需求给予足额保障。

对涉及疫情防控的信贷业务实行四个“优先审批”,即:对医院和防疫用品生产企业需比照同业变更担保方式的;疫情防控医疗卫生用品采购、进口企业,在风险可控、贸易背景真实的前提下需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申请信用证保证金减免事项的;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普惠型小微企业如小型诊所、连锁药店等申请办理“税银e贷”、“医捷贷”、“抵押e贷”等线上信贷业务的;与人民群众生活、疫情防控物品供应等密切相关行业的个人消费及经营贷款给予优先审批,并在授信额度、贷款期限上予以倾斜。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编 梁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农业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