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建行四川分行: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提供金融应急支援

建设银行四川分行 2020-02-01 21:17:29

全力开展疫情防控。金库回笼现金先消毒、再投放,加大原封新券投放力度,付出现金优先投放原封券,金库场所和工作设施设备每日消毒;营业网点每日消毒,人员频繁接触区域、自助机具接触部位加大消毒频次;加强“劳动者港湾”支持保障,及时更换、补充饮用水和水杯等服务资源,尽力保障洗手液、口罩等防护用品,定期对饮水机、微波炉等便民设施清洁消毒。

全力提供金融应急支援。启动应急预案,开通绿色通道,加大主动对接,力保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出应急金融服务请求时,立即安排专窗专人,尽最快速度办理,如有需要及时提供上门服务;严格落实总行关于疫情防控专用款项手续费减免政策,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疫情期间个人贷款、信用卡还款发生逾期的不视为违约、不进入违约名单,对需要临时提升信用卡额度的客户,指导加急办理。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编 梁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建设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