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正黄集团首期捐款100万助力遂宁市及四川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正黄集团 2020-02-01 17:52:35

1月29日,正黄集团决定通过遂宁市慈善总会,首期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据了解,作为发源于四川遂宁的企业,正黄集团此次捐助,将直接用于遂宁市及四川省疫情的抗击与防控工作,包括采购当前急需物资,以及帮助并鼓励一线医护人员等。这也是遂宁市首批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行捐赠的企业之一。

自疫情发生以来,正黄集团严格遵守党及各级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对全国20余个城市的项目现场、管辖小区及酒店的疫情防控,高度重视业主、客户的身体健康,第一时间下达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严防严控、科学引导,用实际行动呵护10余万业主家庭、正黄客户健康,筑牢安全防线。与此同时,正黄集团已全面开展公司内部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