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万众一心丨远洋之帆首批善款及防疫物资进展情况,武汉加油!

远洋集团 2020-02-01 17:51:58

关注武汉疫情的各位爱心人士:

远洋之帆接受远洋集团捐赠,向武汉捐赠1000万元成立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远洋之帆成立专项基金之后,一直在行动。远洋之帆积极与中国慈善总会、湖北慈善总会沟通。由于湖北武汉及黄冈疫情形势严峻,物资极度缺乏,经商议决定,首批物资将集中发往武汉、黄冈两地。目前远洋之帆由境内及境外采购的所有物资正在发往疫区途中。

远洋之帆在行动

爱心捐款

远洋之帆光速行动于1月26日先行捐款100万元于湖北省慈善总会。

防疫物资

远洋之帆购买的3万副医用手套正在途中,经中国慈善联合会协调,将定向捐赠给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人民医院。

6000副医用口罩也正在定向发往武汉同济医院。

医用酒精及消毒液在日夜不停地制作中,也即将第一时间发往疫区。

在韩国购买的400套医用防护服正由境外马不停蹄发往武汉疫区。

(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捐赠的防疫物资——医用口罩、医用手套及防护服)

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成立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以来,我们一直在夜以继日的工作。几天来,寻找物资渠道,确认相关资源,安排发货物流,协调医院接收物资、境内志愿者及集团资源,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每天15、6个小时的工作,虽然收效甚微贡献微小,但我们仍会继续努力!

由于基金会将定向捐助一线医院,故所需的防疫物资量大且必须符合相关标准,在疫情愈发严峻的情况下,也使得物资购买遇到了很大的困难;

另一方面,疫区道路的封闭、物流车辆短缺,也使得运送物资的时间延迟,部分物资中,医用酒精等易燃物资必须使用符合条件的车辆及物流公司才能安全运输。

如阅读此文章的您有正规渠道可购买相关防疫用品,烦请留言联系远洋之帆,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共同为疫区尽绵薄之力。

共克时艰,武汉加油,远洋之帆在行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远洋之帆 远洋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