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六个核桃捐赠价值1000万元物资驰援一线抗击疫情

六个核桃 2020-02-01 18:00:00

疫情牵万家,事关你我他。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时刻,六个核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物资支援新型肺炎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六个核桃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核桃乳饮品,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送去慰问并提供营养支持。希望每一名医护人员能够保护好自己免受病毒侵害,共克时艰!防控疫情是一场严峻战争,正处在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六个核桃将持续坚守社会责任,关注疫情,积极发力,与大家携手并进,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