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华夏幸福捐赠2100万元驰援武汉等地抗击疫情

华夏幸福 2020-02-01 17:52:34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1月28日,华夏幸福捐赠现金2100万元,用于紧急支援武汉、孝感等疫区前线抗击疫情及相关防治工作。 华夏幸福一直密切关注疫情进展,高度重视并实时关注全体员工的健康安全,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23日,公司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时间采购了口罩、消毒用品等保障物资,已陆续发放到武汉等疫情严重区域的员工家中;同时研究、启动肺炎疫情应急预案,按照卫生部门的要求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建立疫情每日监测上报制度,加强员工自我防控疫情知识的宣导,强化员工外出的管控及报备,自觉维护社会秩序,为全社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做出应尽之责。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华夏幸福向所有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致敬!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