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海尔集团启动第四轮捐助 调动全球资源支持抗击疫情

海尔 2020-02-01 17:52:08

1月29日,海尔集团宣布启动第四轮捐助,此次通过青岛市红十字会再捐赠1000万元现金和价值50万美元来自全球各地海尔人捐赠的医疗防疫物资。

据了解,海尔此轮捐赠的1000万元现金将主要用于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援建医院和购置紧急医用物资。同时,针对国内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依托海尔全球化的布局,全球海尔人共同行动,紧急在海内外筹措物资。截至目前,海尔共收到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法国、印度、意大利等各国分公司捐赠的3272491个口罩(面罩)、26880件防护服、33926个护目镜,总价值50万美元。这些医疗防疫物资将交给青岛市红十字会,统一用于支持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球海尔人将持续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提供各种力之所能的援助。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韵 摄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