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追加1亿元奶粉!中国飞鹤累计捐赠2亿元款物

飞鹤 2020-02-01 17:51:20

2月13日,中国飞鹤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追加捐赠1亿元的飞鹤营养食品,用于慰问湖北、黑龙江一线医护人员及全国疫情影响区域内的孕产妇群体的营养补充和帮助。中国飞鹤在设立1亿元战疫专项资金后,再次追加1亿元营养奶粉,已累计捐赠2亿元款物保障战疫期物资及营养需求。

据悉,2月14日,首批捐赠物资已送抵黑龙江省齐齐哈尔相关医院,第一时间为战疫天使们送去温暖。

自“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飞鹤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基金”启动以来,目前基金已拨付3000万元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拨付500万元为一线医院医务人员提供人道救助金,拨付2450万元采购70辆专门转运新冠肺炎患者的负压救护车,资助1713.1万元采购医用护目镜、面罩、防护服等一线急需医疗防控物资,全方位支援前线防疫需求。向湖北7座城市下产妇接诊量大的三甲综合医院捐助多台远程胎心监护仪,帮助疫情中心区孕产妇足不出户了解自身与胎儿的健康状况。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诗琪 摄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