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中国石油向湖北捐款5000万元 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中国石油 2020-01-31 19:38:57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中国石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以及国资委对于中央企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于近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5000万元,助力湖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油集团党组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强调要把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动员下属各企业加强与地方的联防联控,坚决维护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保证油气供应、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切实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的责任和担当。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国石油组织所属企业尤其是在鄂单位,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组织好安全平稳生产,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支持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石油 新冠肺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