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掌趣科技捐赠300万元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掌趣科技 2020-01-31 19:39:30

1月26日,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掌趣科技也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在得知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接受社会捐赠通告后,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决策程序,紧急捐赠专款助力抗击疫情。

捐赠款项将由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全部用于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药品、医疗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和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

掌趣科技方面表示,国家好,企业才能好,公司希望在这个非常时刻,与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共度难关,积极、迅速、切实地履行社会责任,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掌趣科技 新冠肺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