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刻不容缓 伊利持续投入1亿元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伊利 2020-01-31 19:40:20

1月26日,伊利将所捐牛奶第一批次送往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 企业供图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进入了比较严重、复杂的时期。为了全力抗击疫情,1月26日,伊利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治疗,这也是伊利继捐赠2万箱牛奶、捐赠1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和将物资送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武汉市新洲区人民医院后的第4次行动。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伊利就已启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预案》,全面调动资源、时刻关注疫情的变化。1月24日除夕当天,伊利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第一批2万箱纯牛奶,为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的武汉医护工作者送去慰问,让他们更加健康地救治患者。

1月25日,伊利再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二批捐赠1000万元资金,专项用于武汉“小汤山”医院——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的后续建设,包括医疗物资的采购、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物资采购等。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伊利 驰援武汉 新冠病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