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物资 助力武汉抗击新冠病毒

霍尼韦尔 2020-01-31 19:40:54

捐赠物资正在装车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2020年1月31日,中国上海——霍尼韦尔宣布捐赠价值100万美元的物资,全力支持武汉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捐赠物资包括空净和水净产品、ICU空气管理系统;以及针对医院管理的扫描、打印设备,另外还包括赠予武汉学校的霍尼韦尔儿童萌宠口罩。

春节前以及春节期间,霍尼韦尔及时组织相关合作伙伴调配库存和物流,以最大程度保证防护物资的供应。通过积极协调各方资源,霍尼韦尔全力以赴为市场总计供应了超过2000万只口罩,并以公司全部产能积极配合政府保障疫情严重地区一线工作人员防护用品的供应。

与此同时,霍尼韦尔和授权经销商密切合作维持价格稳定,并提供公开渠道鼓励消费者在非常时期举报经销商私自上涨价格的行为;公司也和电商平台积极配合进行限购,坚决抵制倒买倒卖等不良行为,最大程度上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霍尼韦尔 新冠病毒 驰援武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