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山东新增6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84例

2020-01-31 15:08:20

1月31日下午,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1月31日0-12时,山东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6例,新增重症病例1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临沂市3例(河东区2例、莒南县1例),淄博市(周村区)、泰安市(泰山区)、菏泽市(曹县)各1例。截至1月31日12时,山东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84例(含重症病例11例、危重症病例1例、出院病例2例,无死亡病例)。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367人,其中已解除医学观察388人、诊断为疑似或确诊57例,尚有4922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