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驰援武汉战疫,守望三秦家园 西部证券捐款1000万元抗击疫情

西部证券 2020-01-31 15:00:08

面对当前处于关键阶段的疫情防控形势,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于1月29日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助力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人民抗击疫情,为陕西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西部证券党委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全面动员,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扎实展开疫情防控工作。处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时刻牵动着公司干部员工的心。

为进一步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支援和关爱陕西赴鄂的医务“逆行者”们,积极履行企业社会使命,西部证券决定会同四家子公司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与关爱陕西赴鄂医疗工作人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上市公司的担当作为。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西部证券 新冠病毒 驰援武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