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良品铺子捐赠价值500万元食品 已陆续送达各医院、工地

良品铺子 2020-01-31 15:00:21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武汉封城进入第10天。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总部位于武汉的良品铺子作为休闲零食行业代表,在短暂的错愕之后,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保证上万名员工安全的同时,积极响应号召,为战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建设者们送去食品,同时尽己所能力保正常的商品和服务供给,传递着信心和希望。

良品铺子承诺捐赠价值500万人民币的食品物资,为废寝忘食奔波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提供营养补给。1月26-30日,良品铺子累计向武汉市第一医院,火神山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6号楼,金银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医院中法新城院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武汉大学校医院,临空港大道诺亚酒店,武汉市第四医院(西院区),武汉市中医院汉阳院区,长航总医院,市公安局江岸分局,武警湖北省总队医院,汉阳医院,汉口医院,蔡甸中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捐赠零食8248箱。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良品铺子 新冠病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