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忠诚使命 科伦科学研究院在行动

科伦药业 2020-01-31 15:00:42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自2019年12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的肺炎确诊人数不断增加,疫情形势严峻,一场没有硝烟的攻坚战也在科伦药物研究院打响。

2020年1月21日晚,在获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基因序列信息后,科伦药物研究院紧急组建了抗新型冠状病毒治疗药物研发攻关小组,通过多次会议讨论,确定了药物开发方向: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进入并感染细胞的两个关键点进行多肽设计,阻断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过程。

经过近十天的努力,已经完成一组多肽的设计与合成,序贯进入活性筛选、工艺放大、制剂开发和成药性评价研究。后续还会有多个新的序列完成设计并进入合成和评价阶段。

为加快项目的研制进程并尽快投入使用,研究院欢迎与具有以下研制能力的团队开展合作:多肽批量合成、固相多肽合成、抗冠状病毒药物的体内外药效评价、多肽吸入气雾剂或吸入用喷雾制剂研制生产能力。

责编 陈俊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伦科学研究院 新冠病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