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伊利投入1亿元抗击肺炎疫情 相关款项陆续落地湖北、内蒙古

2020-01-30 23:01:5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6日,伊利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1月30日,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捐赠活动”上,伊利集团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6000万元,其中4000万元用于支持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购买医疗设备和扩大医疗规模,2000万元用于支持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布小林,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红十字会会长欧阳晓晖,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等出席捐赠活动。

(布小林主席(左三)、欧阳晓晖会长(左四)出席捐赠活动。活动仪式上,伊利执行总载张剑秋(左一)代表企业捐款。)

正值春节之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打响了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社会各界也对疫情防治进展保持高度关注。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不确定性和复杂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的需要,自2020年1月25日起,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

伊利集团向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和呼和浩特市政府累计捐赠60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医疗设备购置和扩大医疗规模。(图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微截图)

图为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为伊利集团颁发的感谢状

疫情爆发后,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致全体伊利人的一封信》中表示,“我们身上肩负的不仅有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使命,更有守护全国人民日常生活不受疫情影响的责任。我们用稳定、充足的优质产品供应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用共同的信念和坚守铸起‘稳定大后方,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坚实保障。伊利也第一时间启动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预案》,决定持续投入1亿元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治疗,除了此次向内蒙古和呼市的捐赠之外,还包括用于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的1000万元资金,支持湖北省一线医护人员和患者营养保障的1500万元健康营养产品,支持湖北黄冈市抗击疫情工作的500万元现金。此外,伊利还捐赠了2万箱牛奶为春节期间依然奋战在一线的武汉医护工作者送去慰问。1月29日,伊利又紧急调拨10多万箱产品,将陆续送至全国27个省区市的医院等一线机构,支持大家共渡难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伊利将继续落实抗击疫情的各项行动,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同奋战!

责编 蒙锦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伊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