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春秋航空组织运送多批防疫物资

春秋航空 2020-01-30 17:33:23

1月25日,春秋航空宣布疫情防控期间,在春秋执飞的所有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上,免费承运救援物资,第一时间开通热线电话,全天候待命,运送救援物资。

近日来,春秋航空积极组织协调部署多地多批救援物资运送,确保物资第一时间运往目的地。

1月27日晚上18时,民航新疆管理局紧急通知,有一批防疫物资需要从上海虹桥机场送往新疆,物资正在运往上海途中。春秋航空立即响应,货运部组织人员接收物资,航务部申请包机的航班时刻,飞行部委派精兵强将执行包机任务。1月27日晚上23时26分,春秋航空9C9906包机航班,搭载隔离衣、口罩等第一批共计2098公斤防疫物资从上海飞往乌鲁木齐。据了解,还有约5000公斤防疫物资也将陆续通过包机形式运往新疆。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责编 梁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春秋航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