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共克时艰 携程联合境内外合作伙伴共度疫情难关

携程 2020-01-30 17:33:03

自1月24日凌晨率先启动1亿元重大灾害保障金后,1月26日,携程提升该保障金金额至2亿元,并联合境内外合作伙伴共同制定善后方案,旅游行业共担社会责任,共度难关。

酒店方面,携程首创于1月23日率先公布全球140万家酒店“安心取消保障”计划,截至1月31日,全球已有约40万家酒店加入了该计划,承诺这些全球酒店订单免费取消。

旅游度假方面,携程于1月26日率先宣布,对2月29日前全球团队游、半自助、定制游订单免费退订。

机票方面:随着境外国家入境政策不断更新,仅1月25日-2月1日,国际航班取消数已超过7500班,且还将持续增长。携程启动应急协调机制,协助滞留游客回国。

火车票方面:可通过携程第一时间查询信息外,自1月28日0时起,此前在携程购买火车票的旅客,可通过携程免费办理退票。

同时携程不断更新的“最新境外国家入境政策”助消费者了解实时情况。目前对中国公民及(或)14天内到过中国的其他国家居民采取入境限制、签证收紧等“特殊”政策的国家和地区已增至约80个。

责编 梁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携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