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森马集团捐赠1000万元 全力支援新型肺炎疫情狙击战

森马集团 2020-01-30 14:20:01

疫情无情,森马有爱!

1月29日,森马集团决定捐赠1000万元支援各地共同抗击此次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时刻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所有森马人的心。近日,得知疫情重灾区武汉前线医院的医护人员急需一批羽绒服的消息,森马武汉子公司在第一时间紧急安排从仓库调度1500件羽绒服送至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尽企业所能温暖前线医护人员的心。

防抗疫情,森马一直在行动。

公司内部专门成立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第一时间通报国家权威发布的疫情动态信息、防控措施,连续采取延长春节假期、推迟员工返岗时间等措施,推迟了每年一度的新春工作会议、森马和巴拉巴拉两大品牌的订货会,防范疫情发展。

森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地方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尽快控制疫情,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防控战!

 

链接:新型肺炎疫情330个城市实时查询

责编 文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森马集团 新型肺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