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交通银行向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800万元

交通银行 2020-01-30 14:20:17

1月25日新年第一天,交通银行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向武汉市捐赠800万元,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交行人的心。在得知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接受社会捐赠通告后,交行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启动相关流程,捐赠800万元驰援武汉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献的款项将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作为疫情救助专款使用,为当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尽绵薄之力。

自国家公布武汉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交行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众志成城、多难兴邦。在党中央、国务院统一坚强的领导下,交行将继续积极主动承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链接:新型肺炎疫情330个城市实时查询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责编 文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交通银行 新冠肺炎疫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