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中国太平紧急支援武汉抗击疫情

中国太平 2020-01-30 17:29:08

2020这个新年,注定是个刻骨铭心的新年。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中国太平发挥境外经营优势,海外机构积极采购防疫急需医护用品。首批采购的N95型口罩已于25日运抵武汉。目前中国太平其他海外机构采购的3万多个口罩,正运往武汉途中,捐赠给武汉的两所医院。目前采购还在继续中。

大年初一晚上,中国太平领导班子连夜研究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重要精神措施,发挥保险功能,积极支持医疗救治,紧急推出保险支援方案,决定为所有奋斗在武汉地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本地和外地支援的疾控和医护人员捐赠每人30万元人民币保额的专属保险。保险的生效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零时,保险责任向前追溯30天。保险期限为一年。

此保险命名为“医安心”,中国太平旗下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太平养老、太平再保险联合承保。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虹蕾 摄

责编 梁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太平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