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苏宁紧急支援火神山、雷神山指挥部各类办公及日用品

苏宁易购 2020-01-30 17:28:52

1月28日,在接到武汉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亟需电话机、插线板、微波炉等各类办公及日用品的通知后,苏宁第一时间从武汉当地库存中紧急梳理商品,并将安排车辆迅速配送到位。

据悉,苏宁先前已向新建的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200万物资,并定向向新建的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办公电脑、杀菌消毒灯以及火神山医院医护人员所需的全部食品和饮用水等物资,全力支持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近日来,苏宁积极依托自身全球供应链在海内外积极筹措物资,通过定向供给医疗等机构、保障民生供给,累计捐赠已超500万元,并借助开放PP体育所有直播赛事资源、落实免费的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等措施,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将继续与武汉政府以及医疗系统保持紧密沟通,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我们力之所能的各项帮助,以解疫区燃眉之急。

面对新型肺炎疫情,苏宁迅速采取了一系列支援行动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韵 摄

责编 梁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宁易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