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全力驰援!上海家化捐赠300万元现金及物资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上海家化 2020-01-30 17:28:28

日前,上海家化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总计价值逾300万元的现金及物资,全力支持国家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上海家化始终密切关注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治情况,根据湖北省当地的实际需求,公司迅速决策,除了现金捐赠之外,还紧急调动相关物资支援湖北省。目前市场上急需的各类防疫除菌产品,如六神品牌的花露水、抑菌洗手液和除菌香皂均在捐赠物资之列。这些产品将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统一调配至湖北省各个防疫物资短缺的下属市州,给所需人员雪中送炭。

此外,上海家化还了解到,上海部分医疗机构的除菌防疫类洗护产品十分短缺,因此公司也将第一时间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定向捐赠一批六神抑菌洗手液和除菌香皂,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必要的防护保障。

上海家化将与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抗击战!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责编 梁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家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