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疫区消毒除菌用品紧缺 立白、宝洁、蓝月亮紧急捐助大批物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9 20:54:45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举国关注,疫区物资的紧缺也牵动着人们的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国内外知名日化企业近期纷纷为抗击疫情捐助了大批物资。

截至1月29日,立白集团及其控股的朝云集团共捐赠了价值2亿元的物资,陆续送往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定点收治医院。捐赠的物资包括能够有效清洁医院病床床单和医护人员工作服的立白除菌去渍洗衣液、立白除菌去渍洗衣粉、立白多用漂白水,对新型冠状病毒有灭活作用的威王除菌包、贝贝健除菌包、威王大红瓶84消毒液、威王地板除菌清洁剂、威王家居消毒液、威王地板消毒液、润之素抑菌洗手液等。为了以最快速度将物资送达各定点收治医院,立白集团启动分布在全国的销售物流渠道和仓储系统,由各省份的销售团队负责配送物资。

1月28日,宝洁中国捐赠的6万件个人清洁用品包括舒肤佳洗手液和碧浪洗衣液,分别从武汉仓、西青仓、广州仓运出,抵达黄冈、黄石等地,用于医院、消防队、社区等地的防治工作。截至1月28日,宝洁中国已经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累计捐款捐物超过两百万元。

此外,蓝月亮也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等机构捐赠首批512万元应急物资,涵盖抑菌洗手液、含氯漂白水等,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同时蓝月亮全国各大生产基地已第一时间恢复生产,全力保障应急物资的供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立白 宝洁 蓝月亮 捐赠 新型冠状病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