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四川信托启动“帮信托”重大灾害专项救助计划

商讯 2020-01-30 11:23:23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党委、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决策部署,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驰援疫区抗击新型肺炎,1月26日,四川信托紧急启动“帮信托”重大灾害专项救助计划,向公司全体员工、合作伙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捐款倡议,截至目前员工捐款近50万元,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正不断增加。同时四川信托积极响应中国信托业协会号召,捐款50万元参与“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众志成城,驰援武汉。

封面图片来源:四川信托官网截图

责编 张海妮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四川信托 新型冠状病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