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重庆农商行:捐款200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重庆农商行 2020-01-29 17:19:41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重庆农商行”)向重庆市红十字会捐赠200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以来,重庆农商行党委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站位、强化担当、高度负责,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压实责任、强化统筹,下发特殊时点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等通知,所辖各级机构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始终把人民群众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特殊时点做好优质高效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运行。

封面图片来源:重庆农商行官网截图

责编 张海妮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重庆农商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