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蓝润集团先期捐款2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

2020-01-28 15:26:31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迅速蔓延,多省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给疫情防控工作持续贡献企业力量,以便尽早拿下这场“疫”情攻坚战,1月28日,蓝润集团向四川省委统战部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先期防疫资金200万元,并由后者基于疫区具体情况,统筹分配物资,满足疫区应急医疗物资、应急生活类物资等需求。

疫情发生后,蓝润集团扎实开展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通过组织召开专项研讨会,蓝润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国务院常务会部署,领会四川省政府常务会议要求,并迅速部署工作。在集团总部的整体统筹下,集团行政后勤体系迅速成立专项应急防控小组,统一部署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动用全员力量,在集团总部以及各产业板块开展防控物资采购、相关检测保障、内外消杀工作,合力织密防护网,防止二次传播,坚决避免疫情暴发流行。为更好地配合防疫形势,蓝润集团还倡议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串门、少走动、在家休养,做好防范工作。



蓝润集团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以实效服务民生、回馈社会。蓝润集团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动向,做好内部防控,并随时准备为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蓝润将与14亿中国同胞一道,众志成城,排除万难,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健康保卫战!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