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风雨同舟 携手前行 光大证券携子公司共捐款600万元支持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1-27 19:07:36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光大证券坚决落实好光大集团相关工作要求,高度关注疫情进展,紧急制订多项措施保障公司安全运营和员工健康安全。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好疫情攻坚战。

1月26日,光大证券携子公司向湖北疫情地区捐款600万元,支援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工作。其中,1月27日,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光大集团,向湖北疫区捐助人民币200万元,支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光大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有难,八方驰援。光大证券作为央企背景的上市券商,有责任有义务与全国人民一道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及时研究部署做好全面防控疫情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坚定必胜信心、有序参与防控,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1月24日,光大证券党委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布署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各项防控措施,保证节后的交易系统、运营系统等安全稳定,公司各地办公和营业场所的安全防护到位,确保“客户安全”、“员工安全”、“系统安全”。

除向疫区捐款以外,光证资管在光大集团、光大证券的统一协调下,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做好对疫区企业的投融资服务,相关政策对疫区企业倾斜,帮助疫区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同时,光证资管作为机构投资者,秉承价值投资的理念,立足长期投资,以专业精神保障投资者利益,发挥专业投资机构应有的担当作用,以恪尽职守履行社会责任,以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

并且,光大证券向员工下发了倡议书,倡议员工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期间,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做好信息沟通,如有不适及时上报;积极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开展疫情筛查工作,如有情况主动自行隔离;积极增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面对疫情信息保持理性思考;节日期间选择适宜的问候方式,减少聚集性活动,降低疫情扩散风险;避免接触野生禽畜,共同携手,听从指挥,并肩作战,有序参与防控工作。

光大证券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及时跟进应对措施,根据最新疫情态势对保障措施和服务手段进行不断升级。

责编 蒙锦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光大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