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1月22日武汉到成都D361次列车14号车厢乘客 请立即与当地疾控中心联系

2020-01-26 14:23:11

1月26日11时30分,眉山疾控中心发布消息称,1月22日,武汉到成都D361次列车,14号车厢。现提醒该车厢乘客,按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请立即与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暂时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如身体出现不适,立即就近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1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眉山市卫健委发布消息称,1月26日10时02分,经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确认专家组评估确认,眉山市出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为武汉返回仁寿的输入病例。确诊患者王某,43岁,男性,1月22日11:00从武汉乘动车到成都东站,改乘私家车返回仁寿,1月23日18:00因发热、咳嗽到医院就诊。目前该患者已在定点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病情稳定;对20名密切接触者全部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