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马鞍山警方:市民称有人卖二手口罩,经查是收购的劳保用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6 09:39:35

1月26日凌晨,安徽马鞍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马鞍山公安在线 发布通报称,有市民报警称在花鸟市场发现有人卖二手口罩,经检查确认,所有口罩并非使用过的二手口罩,系涉事店面收购的劳保用品,部分存在包装破损。

@马鞍山公安在线 在26日凌晨发布的通报中称,1月24日下午6点左右,公安机关接警后将当事人何某、严某、黄某带至派出所调查,并联系上报警人张某了解情况。市、区两级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同时介入开展细致调查,查扣了店内所有口罩。据查,该店内所有口罩都是从推销员或本市工厂职工手中收购的劳保用品,由于保管不善,部分口罩包装损坏。

该通报称,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针对该经营户超出经营范围售卖口罩问题依法处理,并举一反三,对全市各类市场进行排查,坚决打击二手口罩回收现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