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国务院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会议;武汉小汤山医院定名火神山医院;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唐探3》将择合适档期在院线上映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4 19:55:00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国务院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会议

据央视新闻,国务院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会议。

2丨武汉小汤山医院定名火神山医院

武汉市城建局紧急召集中建三局等单位举行专题会议,要求参照2003年抗击非典期间北京小汤山医院模式,在武汉职工疗养院建设一座专门医院——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医院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床位,由中建三局牵头,武汉建工、武汉市政、汉阳市政等3家企业参与。

3丨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唐探3》将择合适档期在院线上映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同为今年撤离春节档《唐探3》,还是坚守院线。《唐探3》出品方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对每经记者表示:“《唐探3》将择合适档期的时机,在院线上映。”

4丨北京新增5例新冠肺炎病例 均有湖北接触史

据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消息,从1月24日14时至17时,本市新增5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均有湖北接触史,经疾控中心检测和专家组评估确诊,均已送至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救治。北京新增5例新冠肺炎病例均有湖北接触史。

更多阅读:

直击春晚现场:实名制、测体温……总台严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