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20-肺炎-权威发布

每经网首页 > 2020-肺炎-权威发布 > 正文

新疆首次确诊2例新型肺炎病例

央视新闻 2020-01-23 18:13:27

1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首次确认全区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患者李某,男,47岁,1月15日前往武汉学习,1月20日返疆后因发热、乏力、肌肉酸痛入院隔离治疗。经国家和自治区疾控中心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月23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诊断专家组评估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当前,该患者继续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患者顾某,男,52岁,长期在武汉工作,1月19日返疆后发热、乏力、肌肉酸痛入院隔离治疗。经国家和自治区疾控中心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月23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诊断专家组评估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当前,该患者继续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目前,已对2例患者的3名密切接触者开展了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无发热等异常情况。

责编 汤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